教義と聖約. 質問: クリスチャンの自殺についての見解は何ですか?聖書は自殺について何と言っていますか? 答え: 聖書によると、人が自殺するか否かで、その人が天国へ行けるかどうかを決めるのではありません。 もし、救われてない人が自殺すると、火の池に行く旅路を‘早める’だけです。 新約聖經把基督教信仰稱作「道」,意指得救是一條道路,是一段歷程。羅6~8對得救的定義,得救是個歷程、可能走回頭路、是肉體和聖靈之間拉扯;得救有3個階段,起點、歷程與終點,分別代表了稱義、成聖 … 義務. 羅馬書 15:16 使我為外邦人做基督耶穌的僕役,做神福音的祭司,叫所獻上的外邦人因著聖靈成為聖潔,可蒙悅納。 哥林多前書 1:2 寫信給在哥林多神的教會,就是在基督耶穌裡成聖、蒙召做聖徒的,以及所有在各處求告我主耶穌基督之名的人。 共同 制度 Amazonでサンダー シング, Singh, Sundar, 陽, 林の聖なる導き インド永遠の書―「霊界創造の真理」いと高き心の宇宙へ (超知ライブラリー)。アマゾンならポイント還元本が多数。サンダー シング, Singh, Sundar, 陽, 林作品ほか、お急ぎ便対象商品は当日お届けも可能。 ① 「呪われた者ども、わたしから離れて、悪魔とその使いたちのために用意された永遠の火に入れ キュビト. 地獄は本当に存在するのか - 地獄で永遠を過ごすなど不公平ではないか? もし本当に地獄が存在するのならば、公平とはどのように説明すればよいのでしょうか?人が罪を犯すのは70年から80年の短い間で … 出版社簡介. 「地獄」這兩個字從小到大一直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當你浪費食物時,媽媽會說:「你如果不吃完,以後下地獄還是要吃。」或是當你說謊時,爸爸總會恐嚇說:「小朋友亂說謊,小心下地獄舌頭被拔掉。」我們對地獄的印象是很可怕、有十八層,那麼這十八層分別是在做什麼呢? 聖書の御言葉は守り、正しく伝えるクリスチャンに「神の愛」が全うされます。 義務. しかし①から⑤までの聖書箇所を、まだ福音を知らず、キリストを信じない人々の事だと教えていることは、聖書の教えを曲解し、福音に反しています。 布朗還發行了免費版本的《達文西密碼》電子書下載,書中附贈了《地獄》的前言和第一章的試讀,讀者可以在3月24日之前通過亞馬遜公司、Google Play和巴諾書店下載。 早在《小王子》之前,作者聖休伯里也寫下另外兩部作品,《夜間飛行》與《風沙星辰》,整理他的書中名言,共同摸索生命的更多價值。 七十年來,《小王子》的故事用澄澈簡單的文字超越千言萬語,呈現作者聖修伯里充滿哲思的心靈世界。 「地獄は本来人間のためではなく悪魔とその手下のために用意された場所である」、とイエス様は言っておられます。. 書名:《地獄,永遠的刑罰》 作者:蘇遠泰. 地獄は「悪魔とその使いたちのために用意された永遠の火」です。マタイ25章41節 「お前たちが、この最も小さい者たちの一人にしなかったのは、わたしにしなかったのです」 出版日期:2016年7月. 尼腓二書. 我問地藏王菩薩:「聖.陶麗沙,為何身處地獄?」 地藏王菩薩答:「到地獄中有二,一是罪業深重之人。二是有大威願力之人。聖.陶麗沙,是有大威願力之人。此等人是真正的菩薩啊! 聖書箇所で見ると、永遠の滅び・火の池「地獄」へ行くのは、主よと言うクリスチャンで呪われた者ども、大勢の偽預言者、迫害するユダヤ人、悪魔、獣、獣を拝み刻印を受ける者、命の書に書かれていない者だと教えられています。 ⑤「もし誰でも獣とその像を拝み、自分の額か手かに刻印を受けるなら、そのような者は火と硫黄(地獄)で永遠に苦しめられる」黙示録14章9~11節 聖書の、ローマ人への手紙第6章23節に記されてあります。. しかし、その時わたしは彼らにこう宣告します「わたしは、あなた方を全然知らない、不法をなす者ども、わたしから離れて行け!」マタイ7章15~23節 しかし神の賜物は、わたしたちの主キリスト・イエスにおける永遠のいのちである」。. ② 狭い門から入りなさい。滅び(地獄)に至る門は大きく、その道は広いからです。そしてそこから入って行く者が多いのです。命に至る門は小さく、その道は狭く、それを見出す者はまれです。 李海預言自由之地——如果他的後裔拒絕以色列聖者,他們會被分散和擊打——他勸誡他的兒子穿戴正義的甲冑。約主前588年至570年。 聖 書:使徒13:42~52 説教題:永遠のいのちにふさわしい者 日 時:2014年1月19日 パウロの第一次世界伝道旅行、ピシデヤのアンテオケにおける出来事です。前回はこの町の 会堂におけるパウロの説教を … では聖書箇所で「永遠の滅び・地獄行き」について、イエス・キリストは誰が地獄に行くと教えているか、誰に教えているのか確認してみます。 出版:印象文字. 記李海之死。尼腓的哥哥反叛他。主警告尼腓離開,進入曠野。他在曠野中的旅程等等。 第1章. ゲヘナは罪人の永遠の滅びの場所であり、地獄を指す場所として用いられる 。 永遠の滅びの場所の根拠とされる聖書箇所は以下の通りである。全てゲヘナ、および永遠の滅びの場所を意味する「火の池」について記されている。 マタイによる福音書 5:22 ③ 「その時、主は、神を知らない人々や、私たちの主イエスの福音に従わない人々に報復されます。そのような人々は、主の御顔の前とその御力の栄光から退けられて、永遠の滅びの刑罰を受けるのです」 第二テサロニケ1章8,9節は、その前の Read this book using Google Play Books app on your PC, android, iOS devices. ギデオン(モルモン書) 義認,義 と される. 聖徒之逆襲(學員本): 顛覆屬世生命,以至不公義社會 - Ebook written by 蘇遠泰, 溫慧汶. (羅馬書 5:21) 15.但現今,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作了神的奴僕,就有成聖的果子,那結局就是永生。(羅馬書 6:22) 16.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羅馬書 … 為亡者祈禱常用經文 為亡者祈求,求主賜他們進入永生;為亡者祈禱,也顧及到生活在世的我們,給我們避惡行善的勇氣,堅定對永生的信念與希望。 (也可在墓地為亡者誦唸慈悲串經) 為在教適亡者誦 至仁至慈天主,生養救贖吾儕 地獄は本当に存在するのか - 地獄で永遠を過ごすなど不公平ではないか? もし本当に地獄が存在するのならば、公平とはどのように説明すればよいのでしょうか?人が罪を犯すのは70年から80年の短い間で … ⑥については、信じなくて死んだ人たちの事だと思いますが、命の書は神様だけがご存知です。人が命の書を見たかのごとく、信じないで死んだから地獄へ行ったと言うことができるでしょうか? 希望. 教師(アロン 神権 の) 兄弟. 2014約書亞樂團 x Gateway Worship 時隔一年 再次攜手合作出輯! 你的拯救 你的釋放 使我永遠都屬於你 記李海之死。尼腓的哥哥反叛他。主警告尼腓離開,進入曠野。他在曠野中的旅程等等。 第1章. 地獄. 我心尊主為大,我靈以上帝我救主為樂!(路1:46) 最新推薦文章:如何從地理學的觀點去思考耶穌的出生時間和地點?請點選閱讀呂榮輝教授的文章:<耶穌出生之地—客店沒有地方>。 最新消息:本網站的主選單,已新設「影片 Video」項目,方便各位讀者選閱欣賞,請多多利用。 あなた方は、今は罪から解放されて神の奴隷となり、聖なる生活の実を結んでいます。行く着くところは、永遠の命です。罪が支払う報酬は死です。しかし、神の賜物は、わたしたち主イエス・キリストによる永遠の命なのです。(ローマ 6: 22-23) その時、彼らも答えて言います「主よ。いつ私たちは、あなたが空腹であり、渇き、裸であり、病気をし、牢におられるのを見てお世話をしなかったのでしょうか? 霍頓指地獄對比上帝,人們更害怕地獄的酷刑或環境。但他認為只有一個害怕地獄的原因——上帝的存在。大眾對地獄的定義是「與神隔絕的」(separation from God),而天堂則是與上帝建立關係的地方(personal relationship with God)。 出版日期:2016年7月. (羅馬書 5:21) 15.但現今,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作了神的奴僕,就有成聖的果子,那結局就是永生。(羅馬書 6:22) 16.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羅馬書 … ⑥「命の書に名の記されていない者は皆、この火の池(地獄)に投げ込まれた」黙示録20章15節 旧約聖書は死後の状態についてあまり多くを記していません。. あなた方は、今は罪から解放されて神の奴隷となり、聖なる生活の実を結んでいます。行く着くところは、永遠の命です。罪が支払う報酬は死です。しかし、神の賜物は、わたしたち主イエス・キリストによる永遠の命なのです。(ローマ 6: 22-23) ✩『迫害して御怒りが窮みに達している迫害しているユダヤ人は、永遠の滅び(地獄)の刑罰を受けるとイエス・キリストは教えられています』 「ユダヤ人は主であられるイエスをも預言者たちも殺し、また私たちをも追い出し、神に喜ばれず、すべての人の敵となっています。彼らは私たちが異邦人の救いのために語るのを妨げ、このようにして、いつも自分の罪を満たしています。しかし御怒りは彼らの上に臨んで、窮みに達しました」第一テサロニケ2章15,16節への答えです。 「イエス・キリストを信じなければ、地獄行き」「キリストの救いは地獄行きからの救い」と教えている教会もあります。 基督教劃十字架的順序是:首先新教沒有十字架手勢。 而天主教的手勢順序是上下複左右。 手的拇指、食指、中指併攏。 但是東正教是上下右左。 手的拇指、食指併攏。 畫十字基督教徒祈禱時一種儀式,用右手從 … 地獄は「悪魔とその使いたちのために用意された永遠の火」です。 マタイ25章41節 しかし①から⑤までの聖書箇所を、まだ福音を知らず、キリストを信じない人々の事だと教えていることは、聖書の教えを曲解し、福音に反しています。 說地藏菩薩只在地獄也是錯的,地藏菩薩到地獄救苦,並不等於只在地獄裡。在《地藏十輪經》裡提到,他與觀世音菩薩一樣可以現種種身來度眾生,既然可以到地獄度眾生,當然也可以到所有眾生群中度眾 … 希望. 以賽亞書65:17看哪、我造新天新地、從前的事不再被記念、也不再追想。 以賽亞書66:22耶和華說、我所要造的新天新地、怎樣在我面前長存、你們的後裔和你們的名字、也必照樣長存。 約翰福音5:28-29你們不要把這事看作希奇。 その日には大勢の者がわたしに言うでしょう「主よ。主よ。私たちはあなたの名によって預言をし、悪霊を追い出し、奇跡をたくさん行なったではありませんか」 新.地獄少女 1. 頁數:297頁 近三百頁的一本書,探討的只是一個有關地獄的細節問題,就是在地獄裡的懲罰,是否永遠,可謂「小題大做」,但作者取材嚴謹,文筆流暢,學術味重卻不覺得難讀,相當難得的一本書。 最近、キリスト教会で地獄を詳しく教える動画を伝えているのを、よく見聞きします。 罪の報いは死で、永遠の懲らしめではありません。 聖書の、ローマ人への手紙第6章23節に記されてあります。「罪の支払う報酬は死である。しかし神の賜物は、わたしたちの主キリスト・イエスにおける永遠のいのちである」。 悪い者は滅びます。 悪い者は滅びます。. 教師(アロン 神権 の) 兄弟. 聖 きよ い. キュビト. 地獄的刑罰是甚麼一回事?「不義者」的最終結局就是落入永恆的地獄之火? 難道上帝活像嗜血的怪物,極端殘忍,為了滿足自己的公義而懲罰罪人,直到永永遠遠? 若聖經所說的永刑,並不是指刑期上的永沒盡頭,那永刑究竟又是甚麼意思呢?永恆刑罰可以是永遠毀滅之意嗎?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印象文字. 神は愛です。愛して造った「人」に向かって、地獄へ行きますと教える聖書箇所は見当たらないのです。 根據《啟示錄》第一章,啟示錄的作者,自稱約翰,在拔摩島上寫作此書信,因此被稱為拔摩島的約翰。 他的身份,基督教會傳統上認為作者是十二使徒中的約翰,但在某些文獻中,有不同的說法。. 清い もの と 清くない もの. Download for offline reading, highlight, bookmark or take notes while you read 聖徒之逆襲(學員本): 顛覆屬世生命,以至不公義社會. 阿米羅的一篇文章:, 所多瑪遭受’永’不熄滅之火的懲罰 (猶大書7) — 直到…上帝’回復所多瑪的原狀’(以西結書 16:53-55)。, 以色列的’損傷無法醫治’ (耶利米書30:12) — 直到…主’使她痊癒’並醫好她的傷痕 (耶利米書30:17)。, 撒瑪利亞的創傷’無法醫治’ (彌迦書 1:9) — 直到…主’使被擄的撒瑪利亞眾女都歸回’ (以西結書 16:53)。, 亞捫必變為’永遠荒廢之地’且’要跌倒不得再起來’ (西番雅書 2:9,耶利米書 25:27) — 直到…主要使’被擄的亞捫人歸回’ (耶利米書 49:6)。, 亞倫祭司要成為一個’世世代代永遠’當祭司之職 (出埃及記 40:15) — 直到…它被麥基洗德祭司所取代 (希伯來書 7:14-18)。, 許多聖經翻譯告訴我們,上帝會’永遠’居住在所羅門的聖殿裡 (列王記上8:13),就是說 — 直到…聖殿被毀。, 摩西律法是一個’永久的約’ (利未記24:8),但我們在新約書中讀到舊約是’將廢’和’廢掉’ (哥林多後書3:11,13),而神’把前約當作舊的了’ (希伯來書8:13)。, 以色列燔祭壇上的火不可熄滅 (一隻沒有殘疾的公羊)。那將是個’永恆的’ — 直到…基督,神的羔羊,為我們的罪而死。我們現在有更好的聖約建立在更好的應許上 (利未記6:12-13,希伯來書8:6-13)。, 上帝的浪潮震怒’永遠地’滾過約拿 — 直到…主在第三日將他從大魚的腹肚裡救出來 (約拿書2:6,10; 1:17)。, 埃及和以攔將要跌倒’不得再起來’ (耶利米書25:27) — 直到…主’將要令埃及被擄的人歸回’ (以西結書29:14) 並’要使被擄的以攔人歸回’ (耶利米書49:39)。, ‘摩押必被毀滅,不再成國’ (耶利米書 48:4,42) — 直到…主’將要使摩押被擄的人歸回’ (耶利米書48:47)。, 以色列的審判持續’永遠’ — 直到…聖靈從高處澆灌而上帝恢復她 (以賽亞書32:13-15)。, 詹姆士王欽定版,以及許多其它聖經翻譯,告訴我們,一個奴婢就是’永遠’服侍他的主人 (出埃及記21:6),那就是 — 直到…他的死亡。”, 既然有經文證據,我們不需要韋伯斯特字典,我們也不需要史特朗的詞典。’aion’、’aions’和’aionios’這些詞的經文用法毫無疑問證明了希臘語’aions ‘並不是英語的’永恆’。, [有人說過]希伯來語’olams’決不、永不是意味著’年代’。這些話並非符合真實經文。民數記25:13說到亞倫當祭司職任的約,我們讀到:’這約要給他和他的後裔,作為永遠[希伯來書’olam’]當祭司職任的約…’ 我們現在知道一個聖經的事實,這個祭司職任不是‘永久的’,而是持續了一個’年代’ — 很長的一段時間有一個開始和結束。我們在希伯來書上看到,這個祭司職任不再存在了!沒有聖殿了,而利未支派也沒有了。所以,這是一個’年代守法’或’萬世’祭司職任,而不是’永久’祭司職任。”, 我們在欽定版翻譯中發現另一個有局限的詞,如果不是令人反感的理解,是“地獄”這個詞。譯者在原語中使用同一個英語單詞代表三個不同的單詞…Tartarus=塔爾塔洛斯是最低層的冥世或陰間,Gehenna=欣嫩子谷和Hades(Sheol)=陰間(在希伯來語是冥界)。我已經了解到,在通常情況下,幾個英語單詞在希臘語或希伯來語中甚至不能表達一個單詞。在這裡,憑一個英語單詞假設代表了三個!這樣隱藏了真正的意義。, “Amplified擴大的聖經”版譯者的目的是試圖解決不僅在這種情況下而且在翻譯過程中出現的問題。他們試圖擴大原始語言單詞的本質。例如,雖然欽定版使用簡單的單詞“相信”,它對我們今日具有簡單的意義,但沒有一個足以告訴我們救贖需要什麼樣的信仰,擴大的聖經將其表達為希臘語,“堅信,信任,信賴。”, 我聽到有幾多人說:“我相信耶穌”?但他們在說什麼呢?他們的意思是什麼?他們是真的堅信祂還是他們只是說他們相信祂存在並且是上帝的兒子?這兩種意義之間有著巨大的差異,正是生與死之間的差異!確實,當我們研究希臘語和希伯來語時,簡單的“地獄”這個詞對我們來說是不足夠的,我們在英語翻譯中,這些詞的本質“嚴重地”被改變了。, 根據史特朗經文彙編的定義,希伯來語單詞“sheol”:“死者的世界,包括其配套和囚犯,墓穴,陰間,地獄,坑。”, “Gehenna”這個詞:“欣嫩子谷,耶路撒冷的一個山谷,在那裡燒垃圾和屍體,用比喻的形式作為永久懲罰的地方或狀態的名稱。” (記住“永久”的正確含義。), “Tartarus”這個詞:“最低層的深淵,要監禁在永久的折磨裡。” (記住“永久”的正確含義。), 我們看到“地獄”還有比欽定版的更多,就像“永久”一樣。我們如何解釋這個?譯者很了解他們的語言。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 這裡有一個解釋:詹姆斯國王的野心和動機是統一英格蘭,在他的時代,英格蘭在社會、種族、地理、宗教和政治方面分裂和脆弱。歷史記錄表明他想妥協,而不是解釋或闡明。他想保留自己的王位。, 因此,詹姆斯國王試圖取悅天主教徒,那英格蘭教會的宗教等級,溫和派的宗教改革者(當時稱為清教徒)和政府,以及安撫所有實際和威脅的派別。他指示譯者牢記他的意圖。他們順次尋求維持現狀,支持“永久折磨”的標準解釋,這種解釋放大了政府/正式教會的權威。, 一個太可怕的命運等待那些冒犯或抵抗的人,所以如果他們毫無疑問地遵守,那麼對所有人都會更好!, 聖經上的“永遠”或“永久”這個詞被人們錯誤地使用和解釋,以“永無止境的折磨”這種有害的和褻瀆神的教義灌輸人們。這篇文章摘自, 11 - The Issues of Life to Troublous Times, The Superstition of Hebrew Names in Exorcisms, El Arrepentimiento, Colocando la Carreta Delante del Caballo, Laying Down One’s Life Versus the Amish Faith, Victor’s First Three Dreams From the Lord. 清い もの と 清くない もの. お前たちはわたしが空腹であった時、食べ物をくれず、渇いている時に飲ませず、裸であった時に着るものをくれず、病気の時や牢にいる時にも訪ねてくれなかった」 作者其他作品. 罪の報いは死で、永遠の懲らしめではありません。. 旧約 聖書. 聖書の、詩篇第37編20節に記されてあります。. 永遠の責め苦に遭わせることなど,神は考えもしない。 地獄の火で人を罰する という考えは,「神は愛」という聖書の教えに反しています。 ― ヨハネ第一 4:8。 持「地藏王菩薩」聖號,不墮地獄,永無畏懼 【永遠的守護】 一心稱念「地藏王菩薩」,便是離開地獄火燄的開始,逐步拔除邪惡根源,止於至善。為往生者稱念「地藏王菩薩」,地藏王菩薩亦將在彼方做護衛,協助脫離生死苦難的糾纏。 【認識地藏王菩薩】 共 28 節經文 腓利門書 雅各書 printer-friendly格式 原來前約有禮拜的條例和屬世界的聖幕。 因為有預備的帳幕,頭一層叫做聖所,裡面有燈臺、桌子,和陳設餅。 ギデオン(モルモン書) 義認,義 と される. Copyright © CyberAg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書名:《地獄,永遠的刑罰》 作者:蘇遠泰. 地獄的刑罰是甚麼一回事?「不義者」的最終結局就是落入永恆的地獄之火? 難道上帝活像嗜血的怪物,極端殘忍,為了滿足自己的公義而懲罰罪人,直到永永遠遠? 若聖經所說的永刑,並不是指刑期上的永沒盡頭,那永刑究竟又是甚麼意思呢?永恆刑罰可以是永遠毀滅之意嗎? こうして、この人たちは永遠の刑罰(地獄)に入りました。マタイ25章41~46節 教会(イエス・キリスト の) 教会(大きな 忌まわしい) 教会 の 名称. 李海預言自由之地——如果他的後裔拒絕以色列聖者,他們會被分散和擊打——他勸誡他的兒子穿戴正義的甲冑。約主前588年至570年。 神様は「人」をキリストにあって、良いことを行なうために造られました。そして罪過の中で死んでいる時に、福音を聞き、信じて、御国を受け継ぐことが御計画です。 逆境. それによって私たちが神のうちにいる事がわかります。」第一ヨハネ2章5節. 「御言葉を守っている者なら、その人のうちには確かに「神の愛」が全うされているのです。 在這樣做的時候,他們忽略了啟示錄22:19中耶穌的警告,"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什麼,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份。 聖經中有167次提到地獄,有時被稱為"地獄"、"陰間"、"坑"、"深淵"或"永遠的懲罰"(箴言7:27;路加福音8:31;10:15;帖撒羅尼迦後書1:9)。 永遠屬於你. 偽預言者たちに気をつけなさい。彼らは羊のなりをしてやって来るが、うちは貪欲な狼です。あなた方は実によって彼らを見分けることが出来ます。 以弗所書生命讀經 ... 某位弟兄可能有一天愛他的妻子愛到極點,但是隔一天他可能把她拖到地獄去。 ... )總結起來,這一切成了祂在聖徒中的基業,直到永遠。這要成為祂永遠的彰顯,就是祂的榮耀,帶著祂一切的豐富,普遍且永遠的彰顯祂,達到極點。 我問地藏王菩薩:「聖.陶麗沙,為何身處地獄?」 地藏王菩薩答:「到地獄中有二,一是罪業深重之人。二是有大威願力之人。聖.陶麗沙,是有大威願力之人。此等人是真正的菩薩啊! (イザヤ書43章4節より) おびえている人へ. 說:「這是我永遠安息之所,我要住在這裡,因為是我所願意的。 約珥書 3:17 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且又住在錫安我的聖山。那時,耶路撒冷必成為聖,外邦人不再從其中經過。 馬太福音 28: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 教義と聖約. 「罪の支払う報酬は死である。. 聖 きよ い. ... 還沒有人寫書評喔,快來寫第一篇書評吧! 作者簡介. 也因為永遠離開神的地獄是如此可怕,我們更需要在信仰上彼此勸勉、扶持,且積極的向世人傳福音。 如果地獄不存在或沒有人會進到地獄裡,耶穌就不需要上十字架受如此殘忍的酷刑。十字架的存在,就是為了救人免入地獄,也證明了地獄的真實存在。 逆境. 恐れるな。わたしはあなたとともにいる。 たじろぐな。わたしがあなたの神だから。 (イザヤ書41章10節より) 変わることなく永遠に続くものってあるの? わたしに向かって「主よ。主よ」と言う者が皆、天の御国に入るのではなく、天におられるわたしの父の御心を行なう者が入るのです。 共同 制度 “基督徒”使用經文宣講或宣揚永恆地獄火的教義。可是,聖經真正說的是什麼?是說人們會在地獄裡永遠被燃燒嗎?另一位作者編寫了一些定義“永遠”和“永恆”含義的經文。這為這件事提供了一個全新的視角,形成了一幅截然不同的,光彩奪目的畫面。 尼腓二書. 聖書は、悔い改めない罪人の最終的な運命が「地獄での永遠の火の苦しみ」であると教えている。 この教えは、複数の聖書箇所によって明白に裏付けられているが、その裁きのあまりの悲惨さに、多くの人の頭を悩ました問題でもある。 作者和背景 []. ④「そして彼らを惑わした悪魔は、火と硫黄との池(地獄)に投げ込まれた。そこは獣も偽預言者もいる所で、彼らは永遠に昼も夜も苦しみを受ける」黙示録20章10節 永遠幸. “基督徒”使用經文宣講或宣揚永恆地獄火的教義。可是,聖經真正說的是什麼?是說人們會在地獄裡永遠被燃燒嗎?另一位作者編寫了一些定義“永遠”和“永恆”含義的經文。這為這件事提供了一個全新的視角,形成了一幅截然不同的,光彩奪目的畫面。 ✩ 『主よ。と言うクリスチャンで呪われた者どもが、地獄に行ったとイエス・キリストは教えられています』 イエスの死は、無限の死でした。なぜなら、イエスは無限な神であり人でもあったので無限な罪の負債を支払うことができたのです。それは、私たちが永遠の地獄で永遠の罪の負債を払わなくていいようになるためでした。 はい、地獄は存在します。. 使徒約翰 []. 教会(イエス・キリスト の) 教会(大きな 忌まわしい) 教会 の 名称. 頁數:297頁 近三百頁的一本書,探討的只是一個有關地獄的細節問題,就是在地獄裡的懲罰,是否永遠,可謂「小題大做」,但作者取材嚴謹,文筆流暢,學術味重卻不覺得難讀,相當難得的一本書。 ゲヘナは罪人の永遠の滅びの場所であり、地獄を指す場所として用いられる 。 永遠の滅びの場所の根拠とされる聖書箇所は以下の通りである。全てゲヘナ、および永遠の滅びの場所を意味する「火の池」について記されている。 マタイによる福音書 5:22 旧約 聖書. ✩『大勢の偽預言者が滅びに至り、わたしから離れて行けと、イエス・キリストは教えられています』 0 / 0 . しかし、新約聖書とイエス様はこの暗い真実に啓示の光を当てています。. 出版社作品.